Saturday, July 9, 2011

我的时光机

那一天和yeeyin无意间提到,
如果说,去年我去了nottingham,
很多事情都会不一样。
譬如说,zimei会是我的junior。
哈哈,很难想象吧!
说实在的,我曾后悔当初那么容易就放弃了nottingham。
可能在那儿,我会有不一样的生活,认识不一样的人。
可是,现在我想了想,发现到,
如果我没有来IMU, 我就没有机会认识到我的好朋友们 --- yeeyin, jassie, zimei, chieryit, shu fang, eeleng 和 jengho。
就没有人叫我 jia jia,没有人提醒我这个那个,没有人和我一起笑、一起哭。
我也不能叫yee yin 成cheok cheok, zi mei 成carlos lee, jassie 成 dr lum。
如果时间可以倒流,我还是会做出同样的决定。
因为我还是想认识你们,继续说我们的故事。
故事还没结束,真的很希望以后我们之间的故事是快快乐乐的。
=D

3 comments:

Yee Yin said...

wa you felt so emo at midnight just now ar. yeah for me i would still stay here instead of taylor's one. >< hope all of us would have a really happy uni life :)

ღ ę ł į ė ღ ツ said...

like that also emo?
nt emo larh. just think of that also feel funny hahahaa

Estherine ♥ said...

aww..u included me in ur post! haha don't worry, this is the right choice, unless our group is not enough to fill u with joy? :P
xoxo muakz hahaha (i actually wanted to quote : u noe u love me, xoxo gossip girl :P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