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15, 2008

Miss you so much!

刚刚从camp回来,好累啊!!!
今年的营衣是黄色的,难不免让人想到digi。不过,我们把营衣联想到了香蕉,还有香蕉歌及舞蹈--Semua orang jadi BANANA!
五天四夜真的很难捱,工委们每天捱到三更半夜。虽然我们常常趁着有讲座时跑去睡觉,但是睡眠还是不足,搞到每个人都有了熊猫眼。
演戏超假的我,常常笑到不行,我最厉害的莫过于安排怪怪的角色给别人做。
星期四的户外采访把我给晒黑了,惨了!! 现在喉咙也变沙哑了。
最后一天我们玩水战,工委似乎中得比较惨,自相残杀!! 臭国荣拿着bomba的pipe一直射我们,害游戏都不能进行,真是欠打到极点。
闭幕的时候,分离的伤感笼罩着我们,大家都开始哭了。大家都舍不得分开,毕竟这一次分开不知要到何年何月才能再见面了。
这一次的参与,我觉得很值得,一点都不后悔,因为我认识了很多很多从不同州来的朋友。

秦羽(自认是天使)

苓洁(暴力倾向)

美菁

小白aka催场的

国荣(Gary)

欣倪(小蛇丸)和杰聪(黑猪)

佳声(小进宝)和智杨

依雯,小白和我

1 comment:

Hintz said...

hello.

Link me ty :D

xlala1314.blogspot.com